欢迎来到高新区党建!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党建网 > 工作动态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党员参观杨子荣纪念馆

发布日期:18-05-30 10:06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529午,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党总支组织园区全体党员赴胶东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牟平杨子荣纪念馆学习参观,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广场、杨子荣雕塑、追思大道、思源之路、纪念馆等展馆展厅,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实地参观了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切身感受战争年代的革命烽火、革命历程和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到了胶东人民团结一心、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无不杨子荣烈士的英雄气概深深打动,思想境界得到了极大升华。

通过参观学习,园区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杨子荣勇敢顽强的奋战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续发扬我党优良的革命传统,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真正把革命先烈的战斗精神落到实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努力让红色文化与时俱进,薪火相传。(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