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牟平区烟草专卖局关爱失独家庭 传递爱心正能量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3 20:35:0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形成良好的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6月6日,牟平区烟草专卖局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武宁街道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牛奶、鸡蛋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关切地询问了失独老人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自己身体。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增加了失独家庭对党和政府的认同感,而且营造了失独不失爱的和谐氛围。

  一点小小的关心,传递着浓浓的情意,让失独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牟平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想、所需,在生活上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疏导抚慰,鼓励其积极面对生活,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