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新区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加强节前廉政教育 确保清正廉洁过节

发布日期:18-06-15 16:46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6月15日,安监局党支部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端午小长假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增强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绷紧“廉洁”弦,安监局根据自身工作规律,提前筹划、部署和安排,在前期局党组成员与分管科室成员逐一廉政谈话的基础上,组织了这次节前廉洁教育,为全局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节。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廉政教育专刊》第5期、《关于3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问题的通报》,局党组书记传达区工委于东书记关于加强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要求全局人员:一要讲政治,做明白人。二要慎用公权力,不做糊涂事;三要坚持正常人际交往,坚守生活底线;四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同时,告诫大家,要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要履职尽责,干到位,凡事不能走过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员工的廉洁意识,将“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指导思想真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心不廉则无所不取,心无防则无所不为”。通过打好节前廉政这支“预防针”,必将有效地提高大家的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