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新区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管委认真学习贯彻区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18-06-19 08:27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6月15日,区工委扩大会后,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管委(国际合作暨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推进中心)立即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区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到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贯彻、第一时间落实。

会上,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提纲》、张术平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于东书记在区工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双招双引”、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

一是切实坚定信心,明确责任使命。进一步抢抓机遇、咬住目标,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职责分工,将目标任务卡实到人,年内再落户一批带动引领作用强的产业项目;加快在谈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早签约早开工;狠抓重点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出形象见效益。

二是积极主动担当,强化问题导向。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级安排部署,按照要求,主动认领、强力推进。认真梳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部室为单位结合产业调研、产业分享课进一步查漏补缺,仔细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和对策措施,不断细化完善工作配档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如期完成。

三是严明纪律规矩,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持续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在坚持中见常态,在深入中养习惯。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对工作上的事情做到第一时间有回应、有落实。将责任到人落实到每日工作总结计划中,形成“人人身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压力”的工作局面,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