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芝罘区十九大精神武装“灵魂工程师”

发布日期:18-01-19 16:05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芝罘区教体局成功举办,来自全区教育系统各单位的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情阐述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全区党员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是全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历时一个半月,69组参赛选手经过两轮激烈比拼,最终12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有默默守护特殊儿童的特教老师,有年近七旬仍坚守在教学一线岗位上的榜样教师,有在贫困海岛上无私奉献赢得学生爱戴的支教老师,等等。选手们用一个个真实感人的事例,展现了当代党员教师独特的个人风采与魅力,也展现了自己勇于实现教育梦的强大信心。

  党的十九大以来,芝罘区教体局将学习宣传贯彻与教育事业紧密结合,与改进师风德风紧密结合,先后组织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人人讲”“携手共庆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书润童年情系祖国”等主题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到实处、传递给广大青少年学生。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不断激励党员教师始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在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拼搏奉献,努力推动芝罘教育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