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栖霞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18-02-02 14:59 信息来源:中共栖霞市委组织部 字号:[ ]

  2月1日,栖霞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面展开“九条禁令”落实行动,叫响“向我看齐”口号,积极开展“讲政治、严自律、树形象”和“讲学习、强业务、提素质”活动,进一步打造“绝对忠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组工品牌。

  扎实开展集体学习。采取部领导领学、座谈讨论、交流体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新党章,认真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组工干部作风建设“九条禁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上级各项部署上来。

  认真开展廉政教育。部机关全体党员首先到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和法制文化教育中心参观警示展览、聆听法治讲解;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宣誓结束后,各科室分别推选1名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人员一致表示要把“九条禁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增强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落实“九条禁令”,常委部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原则,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自我批评剖析准确、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找全找准了思想作风、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了谈思想深入细致、谈工作不怕揭短、谈问题不讲情面,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目的,为认真落实“九条禁令”、抓好问题整改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