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新区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区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联合高新国际科技合作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参观杨子荣 ...

发布日期:18-06-26 18:18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教育的内容和形式,622日,区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联合高新国际科技合作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子荣纪念馆。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广场、杨子荣雕塑、追思大道、思源之路、纪念馆等展馆展厅,实地参观了历史图片、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雕塑等。馆内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革命烈士遗物和珍贵展品,展示了杨子荣从一个贫苦孩子逐渐成长为解放军特级侦察英雄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被革命先行者赴汤蹈火、英勇战斗、“敢为天下先”的英雄精神所震撼。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心灵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锤炼;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宗旨意识,提高了积极学习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的思想觉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英烈精神,珍惜幸福生活,提升境界、更新观念、拼搏进取、勇争一流,带头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