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新区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管委举办专业技能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18-06-26 18:23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打造“党建+产业”战斗堡垒,培育想招商、能招商、招成商的党员干部队伍,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管委近期开展多期专业技能培训讲座。

邀请精通外资审批业务和系列政策法规,有着丰富外经贸和招商引资工作经验的高级顾问分期授课。围绕审批权限、政策法规、项目谈判和具体案例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和系统讲解,对下步提升招商引资水平、瞄准要求开展精准招商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讲座上,党员干部带头提问题、讲体会。结合在谈在推项目,理思路、明方向、抓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笔记内容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座中的要点和精髓,把学到的知识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工作中去,真正成为素质高、能力强、业绩优的党员干部。

下步,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管委将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继续发扬招商引资不怕苦、工作落实不过夜、项目推进不断档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党建和产业的融合力度,切实锻造出能打仗、打胜仗的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