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人社局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到万华集团党性教育基地上党课

发布日期:18-06-28 14:23 信息来源: 字号:[ ]

秉持新发展理念 履行好服务职能

市人社局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到万华集团党性教育基地上党课

  6月26日上午,烟台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烟台万华集团胶东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市人社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玉才以《适应新形势要求秉持新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人社部门服务职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王玉才同志讲党课

  王玉才同志讲党课时指出,人社部门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全体人社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以党建统领业务发展,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政绩之本”的理念,从思想上重视党建,从行动上抓实党建,从业务上检验党建,把党建贯穿于业务工作方方面面;坚持以开拓创新推动服务理念更新,强化学习交流,不断拓宽视野,全面推进人社领域政策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和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以创新之策破解万事之难;坚持以科技引领服务质效提升,推进“信息化人社”“互联网+人社”建设,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公共服务新格局,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享发展成果,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自身职责,以人民满意为中心,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坚持紧跟时代步伐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时刻铭记使命担当,站在时代的前列,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开拓奋进,努力开创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党课前,集团公司领导为人社党员干部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万华的有关情况,全体党员参观了万华党性教育基地展厅。所见所闻中,见证和感受了万华集团创业发展的艰辛之路、自强不息的奋斗之路和科技领先全球的发展之路。通过党课和现场教学,与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教诲、牢记宗旨,在今后工作中,高点定位,高标推进,为基层、为企业、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人社公共服务。

参观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