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庆七一,听高新区党员“说说心里话”

发布日期:18-07-02 09:48 信息来源: 字号:[ ]

烟台服务外包示范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朱文博

 

  正心修身跟党走 同心聚力育产业

  从1921年诞生到现在,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回顾过去,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彪炳千秋的壮丽篇章。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必胜信心,紧握历史的“接力棒”,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国人民描绘的新时代蓝图化为现实,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我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主责主业,狠抓招强引优、主导产业培育工作,严格落实“日清日结”“争第一、当唯一”工作要求,全力营造亲商爱商环境,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抓好服务外包示范园区、信息技术产业推进中心、国际产业合作推进中心、中韩(烟台)产业园核心区东区各项工作,决心年内再新增优质项目50个,过20亿元项目4个,为烟台高新区打造产业高地、科技新城、活力之区、幸福家园作出突出贡献。

烟台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红绫

  跟党一起,创新创业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97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出了一条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创新发展之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每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都应有一种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毫不犹豫地扛起高质量发展这面大旗,跟党一起创新创业!

  站在新起点,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总体部署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为动力,聚焦产业招商、深耕科技孵化。

  抓住新机遇,我们将紧抓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中韩(烟台)产业园核心区“三大机遇”,做优“软服务”,构筑“双创”产业链条,以全区产业规划为引领,打造七大板块专业孵化器,培育品牌孵化器,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实现新作为,我们将全力抓好“双招双引”,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中心工作,瞄准世界、国内、民营“三个500强”以及高端科研机构和创新平台,力争年内引进3个以上龙头项目作为支撑,引进过5亿元项目3个,过10亿元项目2个,国内一流高校院所服务机构2个,孵化培育科技型优质企业200家,同时集聚和发展一批总部型、领袖型、龙头型、功能型企业和机构,储备一批高端服务业领军项目。

  (来源:中共烟台市委高新区工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