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新区党建!

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党建网 > 基层党建

区公安分局走访慰问结对村老党员

发布日期:18-07-05 17:16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七·一”期间,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春燕代表分局党委到辖区结对村—刘家埠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宇克省同志、困难党员周振乐同志,为他们送去全体党员民警的问候和祝福。分局指挥中心、科技园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宇克省同志是一名有着7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已经90岁高龄,却依然思路清晰、神态怡然。林春燕政委和宇克省同志亲切交谈,表示老党员们曾经为国家解放和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年轻党员民警的学习榜样,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困难党员周振乐同志家中,林春燕政委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其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如果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联系社区民警,分局党委将竭尽所能协调村委给予帮助,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老党员们对于分局的慰问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对公安干警们多年来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付出的辛劳给予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