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牟平区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09:42:52

  6月30日上午,我区在区委党校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为全区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锋模范,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优良传统、牢记神圣使命,锐意进取、拼搏奋斗,把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主要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各镇街、各部门在所属基层党组织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会议实况。

 

  区委书记刘启明代表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我们由衷赞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所创造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所有在牟平大地上为人民事业英勇奋斗的革命先烈;永远铭记牟平党的事业发展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历史上留下的光辉足迹;衷心感谢所有为牟平建设与发展辛勤付出、贡献力量的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

  刘启明指出,一部党的建设史,就是一部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改变国家面貌和民族命运的奋斗史。牟平各项事业发展走过的光辉历程,是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辛奋斗、顽强拼搏、呕心沥血的结晶,是我们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艰辛辉煌的奋斗历程,给予我们深刻启示、无限力量。追寻党的光辉足迹,我们深刻体会到:只有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保证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才能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只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才能把队伍锻造地更加坚强有力;只有牢固树立实干兴区的理念,才能实现跨越赶超的奋斗目标。

  刘启明强调,伟大的时代激发奋进的力量,明日的梦想更需今日的担当。昂首阔步迈进新时代的牟平整装待发、蓄势腾飞,让我们充满自信和期待,这份自信和期待源于一批坚强有力、根基牢固、战斗堡垒作用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昂首阔步迈进新时代的牟平矢志跨越、奋力赶超,让我们充满激情和力量,这份激情和力量源于一批先进纯洁、开拓进取、先锋模范作用突出的优秀党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争当时代先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区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刘启明要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就要始终坚定立场、严守纪律,永葆党的“赤诚”本色,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要严守纪律树形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就要始终解放思想、敢闯敢干,永葆党的“先锋”本色,全区广大党员要努力在解放思想中抓牢机遇、创新突破,发扬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扛起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就要始终践行宗旨、心系群众,永葆党的“公仆”本色,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亲民意识,增强为民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就要始终抓牢党建、锻造队伍,永葆党的“革命”本色,全区各级党组织都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重点突出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刘启明强调,党的辉煌历史,激励我们开拓前行;牟平的长足发展,见证我们的奋斗足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再造一个牟平发展的黄金期,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辉煌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君勃主持了会议,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刘书记的讲话要求上来,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压奋进,戮力同心、真抓实干,汇聚起推动牟平新一轮赶超发展的强大力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奋力开创现代新牟平建设新局面。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