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18-07-09 10:17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7日上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并讲话。

  于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的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以推动乡村组织振兴为目标,精心谋划实施方案,坚决打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战,大力加强过硬村级班子建设,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要以推进系统建设和整体建设为牵引,不断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的核心地位,完善区域化共建机制和平台,加快推动街道社区党建向城市基层党建转变;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拓面提质,规范提升机关、国企和高校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城市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效应。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过硬党支部建设,扎实抓好上级部署的“五个专项”工作。要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着力点,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加大基础保障力度,以精准的工作落实和特色品牌的培育打造,引领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