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公路局举办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政工)骨干轮训班

发布日期:18-07-10 14:05 信息来源:烟台市公路管理局 字号:[ ]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党建标准化推进现场会
市公路局党委书记讲党课

  为切实增强党支部书记的“四个意识”,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6月24日至29日,烟台市公路局在公路培训中心组织举办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政工)骨干轮训班。来自全市公路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政工)骨干共5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轮训采取封闭培训的方式,设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党务知识专题讲座、党的十九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专题党课、党章公开课、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等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在授课老师配备上,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党校、市委讲师团等的专家、教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授。在此基础上,本次培训班还设置了书记讲党课、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参观胶东党性教育基地、观看电教片、小组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党建知识测试、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现场会等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形式,提升培训实效,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政工)骨干整体素质的进一步提升。

  在轮训过程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主题鲜明,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方向。我们一定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要求上来,奋发进取,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海阳局政工科科长朱志凯表示。

查阅党建资料
参观胶东党性教育基地

  下一步,烟台市公路局将以这次轮训为新的起点,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性和坚定性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化培训成果,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推动烟台公路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