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牟平区开展招商引资半年考核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8-07-23 20:21:23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2018年全区的“一号工程”,上半年全区共申报招商引资项目90个,其中外资项目6个,内资项目84个。7月9日—16日,区考核办会同商务局、发改局组成联合考核组,对各单位半年招商引资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认定。

       在考核现场,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要求,认真查验每个项目各项手续材料是否齐备,确保符合认定标准。仔细校对项目图纸、发票单据等证明材料,确保投入认定准确无误。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分管考核负责人及项目方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和对项目引进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记录整理后将及时转交有关责任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和推进措施,力促招商引资项目早日投产见效。实地考核结束后,区发改局和商务局对各单位引进项目的实际投入进行了计算认定,并报区考核办审核,待审核无误后将向全区通报半年考核结果。

       下一步,区考核办将继续坚持对招商引资项目每周调度、每月考核,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全面调动各级干部抓项目引进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加速推进我区“一号工程”落地生效。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