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牟平区认真做好市级考核细则征求意见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考核办      发布时间:2018-08-05 09:42:00

       7月26日,烟台市考核办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办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通知,接到通知后,牟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区内相关责任单位对《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学习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由区考核办负责对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

       区考核办共收集到各单位反馈意见近20条,经汇总整理并提报区委主要领导审阅后,按要求及时上报至市考核办。下一步,区考核办将认真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强化市级考核指标调度力度,增强各责任单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我区在全市考核中争先进位。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