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智汇莱州·助力发展”莱州籍大学生看家乡

发布日期:18-08-23 16:28 信息来源:中共莱州市委组织部 字号:[ ]

  为加强与莱州籍大学生的沟通联系,增强他们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责任感,8月17日,莱州市举行“智汇莱州·助力发展”莱州籍大学生看家乡活动,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53名莱州籍大学生齐聚家乡,共话桑梓乡情。 

 即将出发参观的大学生们

  大学生们先后到新亚通、金宏数控、大丰轴瓦、明波水产、华电国际、宏泰电器、弘宇农机、蔚仪仪器等重点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各企业负责人对大学生们的到来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详细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向大学生们伸出橄榄枝,热忱欢迎大学生回乡发展,用自己所学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共建美好家园。

大学生们实地参观重点企业

  随后,大学生们前往市民之家,通过声、光、电等现代手段,全方位体会“千年古邑厚德莱州”的变化和发展。

  观摩结束后召开现场座谈会,大家畅谈参观体会和毕业后的想法打算。市委组织部、教体局、人社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和大学生们面对面沟通交流,着重介绍莱州市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就业和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增进大学生们对家乡的了解,号召大家发挥聪明才智,积极返乡就业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多位大学生表示,对莱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以后可以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回报家乡,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