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考核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综合考核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8-08-24 17:53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8月23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市委关于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要求,回顾总结去年以来我市考核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宫海涛主持会议。

  于涛重点强调两方面意见。一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问题,并分别从去年全省考核结果、上半年模拟考核成绩两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二要确保完成全市各项工作年度计划,要求明确考核工作目标任务,把功夫下在平时;加强研究学习,找准考核工作的重点;改进考核作风,考准考实;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严格奖惩。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抓紧卡实考核责任,抓好上半年模拟考核整改,努力争取各项考核指标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

  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烟台开发区、高新区、保税港区、昆嵛山保护区负责同志,考核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