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18-09-04 14:46 信息来源: 字号:[ ]

张术平在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上指出

全面领会把握发展目标定位和重点工作

持之以恒加强新时代党校校风校纪建设

  9月3日上午,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烟台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继东主持会议,市领导于涛、于松柏参加会议。会上,市领导为教龄20年以上的市委党校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术平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对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的目标定位和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培育现代产业体系、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提升战略保障能力、改进干部作风等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他指出,实现目标任务、落实重点工作,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拼搏奋斗,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培训,加深理解把握,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担当负责、干事创业,为开创新时代烟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张术平强调,党校是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主阵地,必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政治原则,聚焦教员和学员两个主体、教育和学习两个环节,突出主业主课,提高办学质量。要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学术探索无禁区、党校讲课有纪律;加强学风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严实要求学员,健全完善校规校纪,严格学员考核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坚持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相结合,把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贯穿教学管理全过程,使党校真正成为提高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加油站、锤炼党员干部党性觉悟的大熔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