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红色文化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全体教师及大一新生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09:12:51

  9月14日上午,老年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及104名大一新生赴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和杨子荣纪念馆两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红色教育。

  在雷神庙战斗遗址,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杨子荣纪念馆,全体师生向杨子荣塑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在瞻仰理琪、杨子荣等烈士的图片、文物遗存、手记等历史资料时,聆听烈士事迹中,师生们一次次被触动。触动中有对烈士们执着信仰大无畏革命精神的震撼,有对革命先烈面对敌人所展现革命智慧的敬佩,更有忆苦思甜、以古鉴今对今后人生的思考。

  据了解,本次教育活动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也是党总支开展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延续。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