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国土牟平分局组织“爱心暖冬”活动 走访慰问贫困户

责任编辑:党员教育中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4 15:04:57

 

  11月23日上午,结合“爱心暖冬物品捐赠”活动,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牟平分局组织党员、干部29人,走访慰问了包帮的29户贫困户,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分局党员干部有的带去了棉衣、棉被、棉褥等暖冬物品,有的带去了大米、花生油、苹果等生活用品。同时和帮扶对象进行了细致的交谈,拉拉家常,听听心里话,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每位贫困户生产生活的具体困难和期望,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通过自身的努力和扶贫政策的帮助,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争取早日脱贫。

  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同志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讲到:“乡亲们的生活状况我们时时挂念着!冬天快到了,希望乡亲们都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他鼓励帮扶对象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实现脱贫致富。下一步,牟平分局将根据各帮扶对象的具体困难“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帮扶措施,切实将帮扶责任落到实处。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