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栖霞市大街小巷共画“同心圆”

发布日期:18-12-14 13:48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烟台各地迎来了大雪天气,皑皑白雪覆盖了整个城市。

  在栖霞,虽然天气寒冷,党员干部们却积极行动,传递真情、温暖民心。

  以雪为令,全员行动

  雪情就是通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雪为令”,全面投入扫雪铲冰行动。

  在城区,凌晨2点30分,市政部门党员干部全部到岗到位,除冰、铲雪,确保道路畅通。
 

  燃气公司职工冒雪测绘打点、上门维修,为市民提供生活保障。

 

  在农村,全市952个村党支部自发组织党员、群众,积极投身扫雪除冰行动,清除道路积雪,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在机关,市镇党员干部每隔3小时开展一次清雪行动,确保驻地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激发干部劳动热情,展示干部良好形象。

  擦亮党徽,自觉行动

  各级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争做合格党员。

  在敬老院,栖霞市领导带队,实地查看软硬件设施,了解老人们生活状况,送去慰问金和米面等慰问品,全力保障他们安享晚年。

  在贫困户家,村中党员干部帮助因病因残致贫的困难群众,清扫院内积雪,提供生活便利。

  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共同谋求致富路子,坚定发展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栖霞市领导感谢前辈们为改革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倾听他们的心声,并给予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在这场轰轰烈的扫雪除冰行动中,栖霞市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共画“同心圆”,努力为这个寒冷冬日增添丝丝温暖。

  党风联政风,政风带民风。大街小巷,有许许多多美丽的画面。在结冰的陡坡上,有帮忙推车的交警党员;在马路上,有手牵学生的教师党员……这座城市,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供稿:中共栖霞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