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海阳市基层党建项目“大检阅”

发布日期:19-01-16 09:55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海阳市组织开展经济社会发展观摩活动,对18个镇街区的基层党建“答卷”进行了一次现场“检阅”。

  全市观摩浓厚氛围

  连续2年将党建项目列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观摩,与年初工作部署、年中现场调度和乡镇党委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衔接起来,激发各级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创建出一批党建亮点项目,示范带动全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书记点评加压奋进

  在观摩中,各镇街区党(工)委重点对党(工)委书记党建突破项目进行展示,汇报通过一年来精心谋划、用心打造,所取得的经验成效;海阳市委书记现场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评比打分量化考核

  党建观摩团由海阳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和重点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进行现场打分,观摩评比结果作为定量指标纳入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

  比学赶超争创佳绩

  对观摩评比情况予以全市通报,引导各镇街区党(工)委深思细照,比学赶超,排名靠前的继续发扬成绩,争取再获突破;排名靠后的认真分析原因,争取迎头赶上。

▲新打造的党群服务中心

▲党群服务中心内景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