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高新区党建!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党建网 > 工作动态

辛安管理处深入学习贯彻全区2018年度 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 ...

发布日期:19-01-24 18:14 信息来源:高新区党建网 字号:[ ]

全区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结束后,辛安管理处于1月24日上午,召开管理处“两委”专题学习会,专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针对姜曰象部长和于东书记点评的问题,不等不靠,对号入座,立行立改,倒逼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真抓真管、敢抓敢管、长抓长管。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整改落实“见真章”针对党内监督有缺失的问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纪律教育,严格财经、请假、作息等制度,确保每名干部能够干净干事。针对信访问题突出,积极化解信访积案,综合施策,力求通过外围关系找准突破口,确保局面稳定。针对社区回迁推进缓慢的问题,聚焦群众关切,突出抓好旧村改造工作,争取滨河花苑社区早日回迁。

二是服务全区发展,检验党建工作“真功夫”。将推进重点项目、旧村改造、集体增收等作为党建引领,服务大局的试金石”,在促项目、搞征迁、拢民心中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效应。重点项目方面,成立服务督导专班,快速稳妥抓好重点项目的征迁工作,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开工。旧村改造方面,顺利推进2个村居启动村民回迁。在此基础上,协调已搬迁社区筹建服务中心,推动社区党建工作破题。

三是锻造干部队伍,提高干事创业“真本领”。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正风肃纪工作,进一步规范制度体系,健全督办、问责、追责等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利用制度的刚性约束干部的日常行为,提升干部作风效能。通过建设共享书屋、举办“周末讲坛”、运营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机关文化再丰富、再提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打造对党忠诚、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履职尽责的过硬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