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自身建设 正文

芝罘区吹响新年招才引智冲锋号

发布日期:19-02-02 15:01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招才引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岁末年初,芝罘区精准发力,通过表彰先进、分解任务、动员部署,吹响新年招才引智冲锋号。

  评先进树典型 鼓励招才引智迈出新步

  在2018年招才引智工作中,全区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工作者关心人才成长进步,协调解决人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区招才引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调动广大人才工作者招才引智工作积极性,激励为人才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区共评选出7个招才引智先进集体、7名招才引智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奖励,树立了鲜明的工作导向。

2018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论坛

  领任务明得失 明确招才引智目标新方向

  针对2018年度全区各街道园区和成员单位招才引智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全区范围印发《2018年高端才智引育完成情况通报》,让干得好的登上台面、干得差的浮出水面。结合各街道园区和成员单位实际,确定2019年招才引智工作主要分工和任务指标,各街道园区和成员单位认真研究谋划,确定2019年人才工作推进措施,确保2019年招才引智工作实现新突破。

▲全区2018年高端才智引育完成情况通报

  总动员再部署 吹响全员招才引智冲锋号

  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第一次会议,常委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园区和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对2018年全区招才引智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剖析当前芝罘区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工信局、科技局等7个单位围绕2019年人才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以更高的站位、更宽阔的视野、更有力的举措,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深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引才抓手,充分发挥中介机构、用人单位、高校院所、现有人才等力量,打造全方位、立体化、重实效的人才引聚体系。要精准培育高端人才,打造高端人才平台载体,提升人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大力推介芝罘,讲好芝罘故事,进一步提升全区人才发展环境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海华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