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蓬莱市:蓬博互助,人才的这个冬天很温暖

发布日期:19-02-12 10:44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与在外优秀青年人才的联系,激发在外人才的哺乡之心和兴乡之志,近日,蓬莱市组织开展“蓬博互助”活动,凝聚各方资源力量为蓬莱籍在外博士及其在蓬亲属提供贴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家乡关心关爱之情,进一步增强对人才的感召力。

  “1+1+1”,互助手牵手

  开展蓬莱籍博士调查摸底工作,根据汇总梳理情况,将50人纳入互助范围。联合镇街、志愿者协会等资源,实行“三个一”联系服务: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志愿者,与一名蓬莱籍在外博士及其在蓬亲属开展常态化联系服务。

  7项承诺,传递暖心力量

  为在外博士人才父母提供“有所需,必有所应”服务:每月走访慰问博士父母,加强情感慰藉;每季度进行卫生清扫;每年组织1次健康体检;经常性开展文体娱乐活动;有需要随时帮助跑腿代办;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定期组织回蓬博士开展座谈交流。

  ▲组织回蓬博士参加座谈交流

 

  ▲开展结对走访活动

  50句话语,彰显服务价值

  通过我们的“细致服务、真诚服务、常态服务”,让蓬莱籍在外博士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家乡求贤若渴的迫切心情和诚意,大家纷纷表达感谢之情,均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我市“双招双引”工作中来,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