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人才工作 > 动态资讯 正文

龙口市:在外人才座谈 共话桑梓情深

发布日期:19-02-20 10:35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为搭建与龙口籍在外人才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吸引人才回龙创新创业,为家乡发展注入新动能,近日,龙口市举办“2019龙口籍在外青年人才座谈会”,邀请数十名龙口籍大学教授、海归博士、企业高管等高层次青年人才回到家乡,共叙桑梓之情,共商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龙口市人才办向青年人才介绍了龙口市人才工作总体情况,推介了龙口产业发展现状和创新创业环境,并诚邀广大有志青年回乡创新创业;人社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龙口市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让青年人才深刻了解、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以及家乡爱才、惜才、重才的浓厚氛围。

  “双招双引”政策介绍

  同济大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访问学者姜爱萍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张永兴等青年人才代表先后发言,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晓东作为龙口本地企业家代表发言,诚邀各位桑梓人才与家乡企业共谋合作,携手发展。

  青年人才代表发言

  去年以来,龙口市全面启动“桑梓计划”人才回归工程,建立桑梓人才信息库,编制“英才地图”,通过联系走访、精准对接、政策宣讲等方式吸引龙口籍在外优秀人才回乡创新创业,为人才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供优质服务。截至目前,共吸引20余名桑梓人才回乡创新创业。

  桑梓计划人才回归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