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基层党建

莱山区:“快闪”引燃祥隆商圈党建活力

发布日期:19-03-26 11:41 信息来源: 字号:[ ]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随着小提琴舒缓的音乐响起,一场快闪活动在祥隆上市里·麦哲伦广场激情唱响。这次由烟台莱山区祥隆商圈综合党委组织的快闪活动,吸引了来自祥隆商圈内的社区、企业、高校、机关、社会团体等12个单位的33名行业代表参与,行业代表与围观群众齐唱《我爱你,中国》,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点击观看视频
 
  祥隆商圈地处烟台莱山区中心地段,企业、商户1700余家,涉及金融、餐饮、文化娱乐、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是烟台市最具特色的商圈之一。近年来,商圈党委以“五彩党建·璀璨祥隆”为主题,统筹域内社区、高校、党政机关、“两新”组织等各类资源,突出统筹谋划、融合共建、品牌塑造的功能定位,凝聚多方力量,构建综合党委领导下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