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考核工作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区考核评价中心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考核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15:36:10

    机构改革后,部门单位的职能职责及人员编制等变化较大,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的考核工作,做到考准、考实,切实发挥考核的导向引领作用,3月11日—22日,区考核评价中心深入镇街、部门、事业单位,了解基层情况,倾听基层声音,为下一步修改完善考核办法收集第一手资料。

    这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重点了解各机关具体职能、各下属事业单位具体职能、人员编制情况等问题,重点征求各单位对考核分组、招商引资考核、“六大战略”考核及市级考核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此次考核评价中心调研共走访镇街、部门10余个,收集反馈的意见建议50多条。

    下一步,考核评价中心将继续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一线考核,一线办公,真正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全面调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加速推进我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