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红色文化 > 最新工作 正文
最新工作

小手拉大手,红色展馆进社区

责任编辑:基地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15:39:36

  3月5日,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杨子荣精神研究会携手文化中心小学6位小志愿者,走进文化街道办事处芙蓉河社区南华街小区广场,开展红色展馆进社区暨英雄村童讲英雄活动,将第一枪纪念馆中的精华内容浓缩成20多块展板,集中给小区居民进行展示和讲解。

  此项活动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活动中,很多居民与我们志愿者纷纷互动,并对雷神庙战斗和战斗中的24位英雄表现出很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很多居民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以弘扬红色文化,活跃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据不完全统计,共有100多位小区居民参加以观看和听取。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