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牟平党建网 > 基层党建 正文
基层党建

烟台市牟平区科技局:以“三围绕三注重”为抓手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组织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9 15:40:13

  为充分发挥政治理论学习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作用,烟台市牟平区科技局党支部以“三围绕三注重”为工作抓手,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效果。

  一是围绕规定动作不走样,注重上级指导学习。按照全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集中学习日”“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纪党规、习近平治国理政理念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纪委工作精神。同时按照上级安排,积极参加各类讲座和培训班,系统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知识素养。

  二是围绕自选动作出成效,注重支部特色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科技部门工作职能,突出对上级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政策文件、业务理论知识等内容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服务企业群众的工作本领,努力为全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三是围绕个性所需提本领,注重党员灵活学习。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党校、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微信党建公众号等互联网、新媒体开展灵活多样的自学,让每名党员干部都能根据自身实际所需,个性化选择学习内容,不断在思想观念上强身健体、加油充电,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应对复杂多变的工作形势,提高防范风险、驾驭局面的工作能力。(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烟台市牟平区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535-4219991      邮箱:ytmpdj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