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省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第三期培训班在烟台举办

发布日期:19-04-17 16:22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8日—13日,全省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第三期培训班在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举办,省干部学院院长朱英坤作开班动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全省16市党委组织部分管自身建设的副部长、部分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分管自身建设的副部长参加培训。

  

省干部学院院长朱英坤主持开班式

  

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发表致辞

  培训期间,学员先后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烟台山教学区、胶东革命纪念馆、牟平教学区、万华展馆、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接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统文化与官德修养、网络突发事件应对、压力管理与心理调试等课堂教学,并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现场教学、课堂教学和研讨交流,为思想补了钙、为精神加了油、为工作充了电,收获了践行担当作为的好作风、实现担当作为的新理念、激励担当作为的正能量、矢志担当作为的真情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