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龙口市:快看,龙口市在京流动党员“主题党日”干了啥

发布日期:19-04-28 16:44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龙口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围绕“践行两个维护,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在京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现场调研指导。

  

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现场调研指导

  

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党员活动室

  “主题党日”活动由龙口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吕峰主持,龙口市驻京党委书记李宗武为在京流动党员上党课。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观看了《龙口先锋》系列微视频;吕峰通报了龙口市2019年重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流动党员一起观看《龙口先锋》系列微视频

  “主题党日”强党性,书记调研鼓干劲。“主题党日”结束后,韩世军与在京流动党员围绕“为龙口发展建言献策”进行了专题交流。

说一说,流动党委干了啥

  龙口市驻京党委书记李宗武汇报了在京流动党员党委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2018年,龙口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以“政治学习”和“党性实践”为主线,先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在京流动党员凝聚在一起、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北京和建设龙口作出贡献。下步,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流动党员管理制度,积极搭建北京和龙口两地文化桥梁,让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真正成为龙口市“在京流动党员之家”“在京务工人员之家”,让在京流动党员都成为讲好“龙口故事”的讲解员,传播“龙口好声音”的宣传员。

  

流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以及党性实践活动

谈一谈,我为家乡干点啥

  龙口市在京流动党员围绕“为龙口发展建言献策”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家乡党组织的关怀,作为在京流动党员,将时刻强化组织观念,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积极为首都和家乡工作。在京流动党员郑伟杰表示,将积极利用自己的研究领域和资源,最大限度地为家乡发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助力龙口发展。其他党员也表示,将不负组织期望,立足本职岗位,集聚有利资源,砥砺前行建功首都、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在京流动党员相互交流

讲一讲,驻京党委该干啥

  会议指出,龙口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要积极担当作为,在政治引领、教育管理党员、关心关爱党员、协助维护稳定、服务家乡发展五个方面发挥作用,让广大流动党员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积极为首都建功立业,展示龙口良好对外形象,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各项事业,为家乡“双招双引”工作贡献力量。

  

韩世军与在京流动党员座谈交流

  据小萱了解,5月中旬,由龙口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牵头组织,10余名长期驻京的龙口书画艺术家将回乡举办一期以"情系故土回报家乡"为主题的大型书画艺术展,为家乡人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另外,由龙口市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党建指导员刘洪乐担纲编剧的一部以龙口公安刑警为原型的电影也将于上半年在龙口举行开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