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感悟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学习交流 >> 学员感悟

淄博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

发布日期:2019-05-23 信息来源: 字号:[ ]

  淄博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要弘扬先烈精神,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淄博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胶东革命斗争在我国解放斗争中占有重要地位,理琪等革命先烈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作出巨大牺牲,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淄博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不来胶东,不知胶东人民之伟大;不到英灵山,不知胶东好儿女为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发展所做之贡献。新时代的英雄,就是忠诚履职、热爱工作,我辈当努力工作,接过无数先辈、前人的接力棒,为强起来的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淄博市委党校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今日岁月静好,皆因有人曾为你负重前行。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聆听了革命先烈在历史风雨中追求真理的倾情呼唤,让我心情非常感动,感动父辈为中国革命胜利付出的心血和生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时刻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扎实工作,对党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