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兼职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师资力量 >> 专兼职教师

贺敬鑫

发布日期:2023-03-02 信息来源: 字号:[ ]

自我介绍  

  我叫贺敬鑫,2017年3月由于工作需要借调至胶东革命纪念馆工作,2018年8月如愿考入纪念馆成为一名专职讲解员。在此之前我曾有过4年的相关从业经历,对讲解员这份工作的本质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服务别人、介绍文物、宣传文化的同时,我也渐渐使自己融入纪念馆,成为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胶东革命精神是一种伟大的创造”。在我心目中,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对党和国家的拥护与热爱应该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信仰和追求。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中,为了一种能够穿越时光的荣耀和责任,我愿意在压力与动力的驱使下奔跑,把“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传承下去,发展起来!拉近已经远去的历史与现代人的距离,将红色的革命种子播撒在观众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