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兼职教师

您当前的位置 : 山东烟台干部学院 >> 师资力量 >> 专兼职教师

万华教学点王雨菲

发布日期:2019-06-03 信息来源: 字号:[ ]

  自我介绍:

  我叫王雨菲,是胶东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的一名讲解员。自2017年10月开始,因公司的工作需要,我从一线走道的展厅做起了讲解员。从一开始的一无所知到现在的驾轻就熟,这其中每一次的讲解都倾注着我对这份工作的热爱,认真的对待每一次讲解是我工作的一向宗旨。

  党性讲解不同于普通的讲解,每次面对的都是我们优秀的党员同志,这就要求我们在讲解上一定要与时俱进,及时的了解时事政治,完善我们的讲解内容,提高我们的专业知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为我们的党员同志们提供更加专业的讲解。

  作为一名理学硕士,坚持不懈、迎难而上的工作态度是我最大的特点。万华展厅随着万华产品和项目的升级,展厅内的内容也一直在不断地增加更新,这需要我不断地修改和记忆,有时候很多跟更新都是临时的,时间紧、任务重,但我始终保持这高涨的工作态度迎接每一次的讲解,这一次次的挑战正是对我自身的一种锻炼,这一次次的困难也是我用来提升自己的机会,这也让我明白了,想做一名讲解员不难,但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讲解员才是困难的。

  万华的发展历史就是改革开放的生动写照,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展望未来,我要继承和发扬忠心向党的精神,时刻坚持党的领导,用实干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用声音和真情讲述万华故事以及党的领导。凝聚共识、传递力量,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