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市“学万华精神 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举行 市委书记张术平这样要求

发布日期:19-06-11 10:36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各行各业学习万华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提振担当作为的士气,坚定苦干实干的决心,奋力推动烟台各项工作不断焕发新生机、增添新动力、实现新跨越。

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万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增太作报告

  万华集团是新中国民族工业的杰出代表,是我国国有企业改革的成功典范,是烟台这座城市的亮丽名片。40多年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万华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报国情怀,历经艰辛、砥砺奋进,大胆探索、持续革新,突破自我、追求卓越,从计划经济走向市场经济,从昔日生产合成革的传统国企成长为现代化大型高端化工企业,成为全球MDI行业的领军者,以改革创新的不懈探索,有力回答了时代之问,创造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奇迹。

市委书记张术平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

全市“学万华精神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市委书记张术平要求全市上下这样学万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