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基层党建

莱山区:“抓学习、强素质、促发展” ——滨海路街道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19-06-11 10:36 信息来源: 字号:[ ]

   “学习强国”APP正式上线后,已逐步成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最好课堂,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争相“充电加油”,形成“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的学习热潮。为进一步强化学习型典范机关建设,检验学习成果和表彰学习先进,6月6日下午,莱山区滨海路街道开展以“抓学习、强素质、促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举行了以《党章》《“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题库》为内容的知识竞赛,全体机关干部通过现场抽取试题的方式进行作答。

  根据竞赛成绩,结合“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进行评选并举行颁奖仪式,街道领导给成绩优秀科室颁发“学习先锋科室”流动红旗,给成绩优秀个人颁发“学习之星”证书。

颁奖仪式

  学习竞赛结束后,机关支部四个党小组进行了红歌展示,分别演唱《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四首歌曲。参与表演的机关干部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澎湃,不仅唱出了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血脉相连的深厚感情,唱出了人民对党的无比信任和忠诚,更唱出了滨海人民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

第一党支部小组

第二党支部小组

第三党支部小组

第四党支部小组

  红歌展示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着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