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组织建设 正文

市直机关开展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19-06-17 11:05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14日,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市直机关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专题培训班,市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部分专职党务工作者共9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专门安排了“以星级评定工作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党费收缴、发展党员政策解读”等课程,内容务实具体,讲解细致生动。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反映,通过一天的高效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机关党建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到了工作方法,提振了干好党建工作的信心。

  本次培训是机关党建新体制机制建立之后的首次大规模集中培训,是落实市委〔2018〕88号文件精神,推动实施机关党建四年规划的重要举措,对增强机关党务干部的责任感、成就感和荣誉感,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的主角、主业、主责意识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