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24 00:00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20日下午,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先后到九洲路南段道路工程、普照路龙青高速东互通至天府路段拓宽工程、G206威汕线增设平交道口工程、欧邱线改造工程、国大路东段道路和绿化工程、玲珑路提升改造工程、北园路提升改造工程、新二中、齐山镇连村路建设工程现场,实地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贺业增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民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安排。他指出,民生项目建设事关百姓福祉和招远长远发展,事关党委政府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形象。有关部门要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的政绩,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民生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要严把质量关,紧盯目标、科学调度,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更加务实的措施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