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时政要闻 正文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19-06-27 09:00 信息来源: 字号:[ ]
  张术平在全市“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
 
  担当作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烟台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岳德川通报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宣读表彰决定。
 
 
  张术平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始终保持爱岗敬业、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以更大干劲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优异成绩。同时指出,我市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扎实开展有针对性警示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术平强调,当前烟台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抓住被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的良好机遇,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把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目标变为现实,关键在领导,关键看作风。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坚持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牢固树立“保三争二抢第一”的工作标准,凝心聚力干事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坚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集中精力抓大事,竭尽全力解难事,倾注真情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勤勉敬业、提高效能,加强思想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升专业素养,更好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要求;坚持严以律己、守住底线,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各项纪律规矩的约束,做到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加强对干部队伍的警示教育和日常管理,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陈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扣作风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明察暗访看作风—烟台市作风大改进察访工作纪实》和《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