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打好扫黑除恶关键之仗 建强乡村振兴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19-08-26 17:33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14日上午,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到毕郭镇调研软弱涣散村整治、扫黑除恶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毕郭三村,贺业增详细了解了软弱涣散村整治、扫黑除恶、党组织集中整顿以及为民办实事推进情况,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沉心静气干实事、廉洁自律作表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整顿软弱涣散班子,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赢以反腐打伞为主攻方向的“攻坚战”、以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办理为重点的“百日会战”,努力取得更大战果。

  随后,贺业增来到招远市碧果乐园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吴家村党建示范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查看了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万名干部下基层”驻招远市毕郭镇服务队,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镇街要充分发挥乡村振兴服务队的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选择基础条件好、创建热情高的农村社区,建设一处乡村振兴示范区,年内完成规划、明年铺开工作、3年左右时间完成创建,奋力打造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金都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