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06 11:15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4日下午,招远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开展好我市主题教育。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持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从内心深处检视政治忠诚、政治站位、政治自觉,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