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芝罘区:最“红”?最“潮”?你所期待的抖音大赛正式启动了!

发布日期:19-09-10 10:35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6日下午,芝罘首届最“红”抖音大赛启动仪式在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此次大赛由芝罘区委组织部举办,旨在通过抖音平台打造新媒体党建阵地,树立红色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凝聚弘扬社会正能量,同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启动前精心准备
 
  为给广大党员群众呈现精彩的视觉盛宴,芝罘区委组织部和1861产业园的工作人员经常连轴转。
 
  现场解读大赛方案
 
  参加比赛首先要了解规则,最权威的解读在这里!
 
 
  视频样品很精彩
 
  视频不知道怎么拍?没关系,29部样片已经准备好,一起来欣赏吧!(以下视频全屏观看效果更好呦——)
 
  抖音大赛正式启动了
 
  伴随着启动立柱的点亮,抖音大赛正式启动,“芝罘红港”芝罘党建官方抖音号也正式开通使用。
 
  将党建工作与“抖音”短视频结合起来,这种“接地气”的表现形式更好地迎合了基层党员群众的喜好,让更多的党员、群众和基层党组织能了解和参与到党建工作中,既丰富了党建宣传形式,又能网罗更多、更好的原创优秀作品,实现“互联网+”助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出线上“红色短视频党建阵地”,让“芝罘红港”芝罘党建官方抖音号在党建引领下,弘扬主旋律、传递好声音,“抖”出更多的正能量。
 
  还在等什么,赶快参与吧!
 
 
  请认准“芝罘红港”芝罘党建官方抖音号,扫描上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