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19-09-11 08:57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0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张术平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姚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
 
 
  张术平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点开局、对标先进、走在前列。要聚焦目标要求,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自觉自信、责任担当、能力水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坚定信仰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着力攻坚克难,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加快推进事关烟台长远发展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重大事项落地落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践行根本宗旨,扎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保持政治本色,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实字当头,学习教育要实,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实,整改落实要实,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强化分类指导,搞好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形成强大合力。
 
 
  姚丙华强调,烟台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注重根据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特点分级分类推进,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