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19-09-12 08:52 信息来源: 字号:[ ]
  
 
  9月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姜曰象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前程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使命感,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增强标杆意识,抓紧抓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思想认同上,把调查研究落实到解决问题上,把检视问题落实到提升工作上,把整改落实落实到争先进位上,全力以赴让主题教育每项措施都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切实提高斗争意识、践行斗争精神、保持斗争姿态,通过主题教育对部机关干部进行作风上的 “把脉”“体检”和思想上的触动、激励,推动部机关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机关。
 
 
  于涛强调,市委组织部是全市主题教育的主要组织者、推动者,一定要秉承一贯传统,在主题教育中高标准、严要求,当标杆、作表率。要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实际,勇于发现问题、认真解决问题,把主题教育的效果体现在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作成效上。
 
 
  张前程代表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并作出表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