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推动我市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19-09-12 15:28 信息来源: 字号:[ ]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9月11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和烟台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才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主持会议。

  贺业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再出发”、充盈为民情怀的“再回首”、全面从严治党的“再深化”、推动工作落实的“再动员”,将其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大民生工程,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重大基础工程,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的重大保障工程。要把握目标要求,深刻学思践悟、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初心如故”的理想信念、“责任如山”的使命意识、“从谏如流”的胸襟气度、“担当如铁”的信心意志,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突出以上率下、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改进作风、从严从实推进,注重统筹协调、确保取得实效,为率先实现全域城市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李才令强调,招远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把握好中央精神和省委、烟台市委工作要求,紧扣主题主线不放松、深入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不放松、持续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不放松。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调查研究要务求实效、检视问题要深入细致、整改落实要动真碰硬,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