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19-10-11 10:03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0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解读了2019年度省、市考核办法,认真分析当前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4个承担省考核指标任务的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姜曰象主持会议。

  于涛强调,要紧盯“保三争二抢第一”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从全省反馈考核结果、当前考核形势、模拟考核成绩、日常工作开展四个方面精准把握我市考核工作症结。要明确目标、卡实工作责任;要把功夫下在平时,凭工作实绩争先;要改进作风,考准考实;要赏罚分明,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于涛部长的讲话既是一次对考核工作的全面部署,更是一次对考核业务的精准辅导,为做好下一步全市考核工作指明了方向。

  承担省考核指标任务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烟台开发区、高新区、保税港区、昆嵛山保护区分管负责同志,考核评价中心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