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深入贯彻新时代治水方针 大力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

发布日期:2019-10-29 16:41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24日上午,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深入界河支流钟离河五截段开展巡河工作,并实地调研界河河道治理工程。

  在现场,贺业增认真察看了河道综合整治、水体水质,详细了解生态保护、河湖长制落实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关键性瓶颈制约,治水兴水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把治水工作作为关乎大局、关乎根本、关乎长远的大事要事,按照“根治水患、防治干旱”总目标,下大气力补短板、固底板、防风险,大力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河湖长制走深走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负责、守河尽责,抓好水域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水平,真正使河流成为全市的生态线、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