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来我市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14:49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7日,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士昌同志一行,在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娜、市委副书记姜丹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市金岭镇大户陈家村、张星镇地北头王家党建示范区和玲珑集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金岭镇大户陈家村,实地调研了大户庄园农林合作社生产情况,深入到水肥一体化、农业科技馆等现场,听取了金岭镇和大户陈家村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指导组高度肯定了大户陈家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模式和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深化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

  在张星镇地北头王家党建示范区,指导组现场观看了地北头王家党建示范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片和招远市推进党建示范区建设宣传片,就党建示范区内开展“1+94”公共服务下沉、党员联户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对我市通过开展党建示范区建设,打破行政村壁垒,重塑农村治理体系的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

  在玲珑集团党委,指导组现场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和PCR六厂车间生产线,听取了玲珑集团负责同志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实地了解了中国轮胎行业的发展历程和轮胎生产工艺。指导组对玲珑集团多年来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双航”模式,在技术、制造、工程运营等重要岗位设置“党员示范岗”,开展“擦亮党徽践初心”等系列活动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并对非公企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因地制宜丰富内容和形式的要求。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市聚焦谋划在先、准备在先、行动在先以及目标实、措施实、效果实“三先三实”的目标定位,着力构建上下贯通的责任落实体系、学思践悟的知行合一体系、广聚民智的调研检视体系、真抓实改的整改提升体系,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高效落实。